"三生石上舊精魂,賞月吟風不要論,
慚愧情人遠相訪,此身雖異性長存。"


是怎樣的情緣,讓我們相遇?
是我,在佛前求了百年,只為了見你ㄧ面?
是你,在佛前求了百年,只為了逢我ㄧ場?

兩個不同的世界,是平行線,
左左右右,永遠捱不上邊。
或許佛,要讓我們結這段塵緣,
平行線於是有了交點。

不求回報的你,
在我身後,看著笑容,早已滿足。
不知愛情的我,
在你身前,轉身投入,生死契闊。

幾千年之後,多少次的輪迴,
演了幾世前的自己。
故事究竟是故事,
卻是如此的熟悉,如此的歷歷在目。

你問我,
到底怎樣的情緣,讓我們相逢?
我問佛,
祂只說,總要留些什麼不滅的東西當印記。

好讓,
不相識的人也知道,
曾有過,
如此美麗動人的誓言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negoto 的頭像
    janegoto

    心的秘密花園

    janeg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