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"生命教育"的作業,寫了自己短短十幾年的故事,有些事,我真的不想再重提,也不想多說。但,經歷過的事,成歷史,也成了故事。不管我多不願意再寫,為了作業,又傷了自己一次心。
回憶以前,流淚的日子比歡笑的日子還多,日子過得好苦,那陣子認為自己的命運是十分坎坷,怨天怨地更尤人,沒有一秒,說自己很幸福的。
或許,成長經歷留下了好多傷痕在,現在回想起來,還是會掉淚,何況當時傷痕血淋淋時。

曾經想死過,因為長相關係得不到同儕的認同,他們排擠我。
那段日子,不好過,真的不好過,三個多月的日子裡,每天以淚洗臉,見到的未來,都是黑暗,生不如死,大概是種樣子了。
但我走過來了,也看開了好多事,讓我對於某件事,不再耿懷。

朋友,真的很重要。假使那段日子,沒有兩個知心朋友陪伴,或許我,走不過來了。
只是現在,跟他們都不再聯絡了。彼此都有各自的天空。

緣,有深有淺。縱使當時感情伴多深,離別,還是會有的。
但我,多麼想念他們,尤其是康姐姐。

舊傷痕有癒合的一天,但不經意再次弄傷,很難恢復。
假使沒有寫那篇文章,那份痛苦,藏在內心一輩子,永不再提起。
再知道,回想往事,有時是難過萬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negoto 的頭像
    janegoto

    心的秘密花園

    janeg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