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看了一本書,書上叫人要遠離憤怒,其中一個辦法,就是想著別人對妳的好,且感恩。如果可以的話,最好一週寫一封感謝信,不管能否寄出去。

昨晚想了想,我有要感謝的人,在上週的時候,除了身邊的父母親之外,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大姐。
沒有在一起聊天,算算上週有4天,這4天,我也想著大姐,念著大姐,想念的心,從來沒停過。昨天,大姐能上網了,剛上網的她,沒碰到我,在我能見到的地方,留言著:想花想花。想寶貝了。一時感動的說不出話來。
昨天,跟大姊沒聊到什麼天,但在一起的感覺,很快樂,也很好。在那個時候,在無聊時,第一個想到解自己無聊的人,應該還是對方。

大姐,妳真好。假使到了要分別的那天,我,一定一定一定,很捨不得。

謝謝大姊,多份心關注我。我們之間沒有什麼虧欠。若要說虧欠的話,應該是我說。畢竟,在這放長假的日子裡,沒人可以訴說心事,只有妳,願意聽,願意陪我一起流淚。

假使有那麼一天,可以讓我出國去玩了。大姐,我第一站就去妳那兒,跟妳會會面。


一份虧欠,我記在心中,放不了了。
大姐,改編篇,我會努力寫的。假使最後只有妳看,我也很快樂。

我會努力努力的把債清一清了,這週,看看能否寫出三篇文章來。等到大姐回來之時,可以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negoto 的頭像
    janegoto

    心的秘密花園

    janeg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