減肥至今到底幾天了?我沒仔細去算。只知道,九月中,必須要有成果出來。

而到今天,成果一點一滴往上累積上去。成就感很大!

褲子越穿越鬆了、胃口越變越小了,最重要的是,愛上了走路這項運動。

以前,若能讓我不運動,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;到現在,只要讓我一天沒去運動,感覺奇怪。

奇怪吧,這或許是女人的善變性格。

 

和他,感情似乎越來越好,但越好之際,卻有那麼一點擔心,假使,這個歡樂,只是小小一點怎麼辦?

如果結局會是悲傷,我情願沒有所謂的認識,沒有所謂的甜蜜,至少,心死的比較甘願點。

可是有了這個小小歡樂,離別之後,放大起來,是大大的悲傷。

最怕,悲傷找上自己!

雖然希望不要,但這個時間點裡,患得患失。

愛情這個果實,到底是什麼東西呢?嚐起來又是什麼滋味呢?

 

願他,在我最好的時刻見到我。

而我,會努力變成最好的那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negoto 的頭像
    janegoto

    心的秘密花園

    janeg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