邁入第四天。

還是這樣,一天兩餐,可以吃很少,但是食慾還是無法控制。

今天把運動,改成走路,走一小時。

吹著涼爽南風,看著天空雲的變化,聽著mp4傳來的陣陣音樂。原來,運動,也是可以很快樂的。

走出有我很多不好情緒的屋子,擁抱大自然,心情也跟著愉快起來。

 

我想,我也能成功。

只是心情也是有時候會很不好。

像今天,被媽媽罵,也不能怪她,在這個鄉下,重男輕女的觀念還是有的。

也不知道,心裡有什麼不愉快和擔心,要和誰講?

家人無法信任,因為他們,所謂的關心,對我而言,是種壓力。很大很大的壓力。

 

有時有種預感,打從心裡的預感,或許我活不過25歲吧。

很奇怪的預感。

但生命不在於長短,在於真正活過沒有?

我愛過了,恨過了,認真把夢築過了,算是把人生真真切切活過了。

我,對於我的人生,無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negoto 的頭像
    janegoto

    心的秘密花園

    janeg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