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見我的愛人
作詞:文采 作曲:Hirao Masaaki Nakanishi Rei 編曲:森岡賢一郎

Goodbye my love! 我的愛人再見
Goodbye my love! 相見不知哪一天
我把一切給了你 希望你要珍惜 不要辜負我的真情意

*Goodbye my love! 我的愛人再見
 Goodbye my love! 從此和你分離
 我會永遠永遠愛你在心裡 希望你不要把我忘記

#我永遠懷念你 溫柔的情
 懷念你 永恆的心
 懷念你 甜蜜的吻
 懷念你 那醉人的歌聲 怎能忘記這段情
 我的愛再見 不知哪日再相見


多年前,媽媽買了一套鄧麗君的紀念專輯,還附送鄧麗君當時拍的MV的DVD,因為有這樣的機緣,讓我看到了具有歷史性的影片,而這首歌,也在其中。
還記得很清楚,鄧麗君在唱這首歌時,邊唱邊哭,或許想起了她和他的戀情並不如意,還是想起了某段人生記憶,如此的刻骨銘心,如此的無法忘懷,以致於,唱到一半,哽咽了起來,一度還不成調,唱不下去。
在電視機前的我們,不知怎麼的,也跟著掉眼淚。

人生有好多好多的際遇,有的可以很快忘記,有的卻是跟到死為止。
但不管忘得了,還是忘不了,終究,曾在心上畫了一道痕。

而我,忘不了國中時的知心好友。
而我,忘不了高中時陪我度過人生難關的康姐姐,縱使相距只有短短三個月多。
而我,忘不了牽掛了十年的朋薇,讓我的人生多了份色彩。
而我,忘不了雙親、家人、養過的貓咪,讓我的生活裡,有酸有苦、有樂有喜。

忘不了忘不了,無法忘記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negoto 的頭像
    janegoto

    心的秘密花園

    janeg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